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贺岁篇 2 蜗牛也是牛

Happy 牛 Year

Happy 牛 Year!祝愿大家新年里意志坚强,脚步踏实,心想事成!

第一次用手机画图,虽然功能简单,但触摸屏还是比鼠标爽多了。

很喜欢《蜗牛》这首歌。第一次听是在登山队的招新会上,歌曲配合着队员背着大包爬楼梯练习的幻灯片,很直白的比喻,呵呵。


  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
   寻找哪里有蓝天
   随着风轻轻地飘
   经历的伤都不会感觉痛
  
 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
   等待阳光
   静静看着她的脸
  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愿望
  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
  
 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
   在最高点乘着叶子往前飞
   任风吹干经过的泪和汗
   总有一天 我有
   属于我的天

下面是歌曲蜗牛的视频。我最亲爱的大铃正在学钢琴,所以特别选取。前四个是网友钢琴演奏,后面是潘裕文在星光大道的演唱,最后是词曲作者周杰伦的弹唱。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相关文章

Widget by Hoctro